書籍分類

多益演練試題 (二) 過關在望 My TOEIC Practice Exams-Yes, you can! with MP3 CD/1片 (絕)

作者:張雅惠 (Christina Y. Chang)
原價:洽詢

ISBN:9789574836918
版次:1
年份:2012
出版商:東華書局
頁數/規格:184頁/平裝單色

內容介紹 本書特色 資源下載

    本書簡介
      本套書共分三冊,第一冊為《多益過關指南》(My TOEIC Survival Guide),點出備考應考要領,另外兩冊是《多益演練試題》(My TOEIC Practice Exams),共 800 題,因為光知道解題技巧是不夠的,還要有大量做題目的經驗,才能見效!

    《多益過關指南》(My TOEIC Survival Guide) 共三章:
    • 第一章:解說多益考的特性,指出為何英文不是強項科目的考生,都有可能考好多益,關鍵在大量認字,不在拼字!擺脫拼字的壓力,讓閱讀起飛。
    • 第二章:分別介紹多益的七大題型:先用中文呈現多益考題,也就是讓學生感受一下用中文考多益的感覺,同學會體認到屬於邏輯推理的考法,難度只在小學生語文科的程度,只因英文字彙量不夠而顯得難,多益若用中文考,許多人應該都會拿高分甚至滿分!一般人若覺得多益難,都是因為不熟悉的英文單字太多。每一類題,在用中文示範過考法之後,就舉出英文考題範例,出題陷阱,答題要領,搶分的撇步等等!
    • 第三章:針對每一部份題型,設計了認字活動 (相對不拼字),擴大字彙,與各種聽讀快速反應力的訓練,不但懂還要鍛鍊速度。方便與第二章搭配使用。

    另外與本書搭配的兩本多益演練試題:特別為英文不是強項科目的考生設計, 讓學生可以在較少的單字量與文章長度較短的情況下,熟悉多益題型,減少挫折感,訓練答題技巧!
    1. 多益演練試題(一) 終結恐慌 (My TOEIC Practice Exams (1):Practice, Makes Perfect) 400 題,初級適用。
    2. 多益演練試題(二) 過關在望 (My TOEIC Practice Exams (2):Yes, you can!) 400 題,難度比 (一) 高一些,方便考生從做題目中,吸收單字與豐富答題經驗,加強臨場反應力!

    分類位置:

回上頁   |   下一則

  
【台北總公司】100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7號3樓| TEL:(02) 2311-4027| FAX:(02) 2311-6615
【台中辦事處】406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38號| TEL:(04) 2285-5820| FAX:(04) 2435-1520
台灣東華書局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03557109) | 新月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03450606)  

東華書局曁新月圖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