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分類

RPA 入門與應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作者:李坤璋、邱敬淳
原價:NT$ 660

ISBN:9786267130056
版次:1
年份:2022
出版商:東華書局
頁數/規格:312頁/平裝雙色

內容介紹 目錄 作者介紹 資源下載

    前 言
      本書使用 UiPath 作為首次接觸 RPA 初學者的學習工具,來開啟讀者的 RPA自動化之旅。內容聚焦於通用性的觀念學習,藉由 UiPath 的基礎重點功能,透過設計簡單但實用的小流程,讓讀者擁有設計自動化的概念與基本功。因此,本書並不會鉅細靡遺的介紹UiPath的每一項功能,若需要更多細節說明,可前往UiPath Documentation Portal查詢。RPA可以運用於各種標準化的流程中,但千變萬化的使用情境和案例並非本書要展示的重點,而是期待讀者藉由此書,在具備一定的RPA工具使用知識後,能應用於自身所需且合適之流程中,成為真正設計與操控機器人的新世代人才。

    對象
      對於自動化身邊工作或任務感興趣,但無任何撰寫程式語言經驗的人士。本書使用簡單白話的方式,說明自動化設計時會遇到的重點觀念,不管讀者未來是否繼續使用UiPath這個工具,這些觀念都能被延續應用。

    軟體版本
      UiPath的版本分為三種類型:教學版、社區版、企業版,這三種版本的軟體畫面,依據官方定期的版本更新或許會有些微不同。本書使用UiPath Academic Alliance License教學版:Studio 2020.10.7進行撰寫,學校老師與學生可以透過指定來源下載教學版本。若非學校師生,可前往UiPath官網下載社區版本,或使用所任職的企業版本,在基礎功能的範圍中,基本上都不會影響讀者使用本書學習。

    如何使用本書
      前往東華書局官方網站 (https://www.tunghua.com.tw/),於本書頁面的資源下載處將本書會使用到的案例資源包下載至個人電腦中,打開UiPath,搭配本書各章節案例開始親自「動手做」,僅僅閱讀是無法讓你學會如何設計一個自動化流程的。

    更上一層樓
      讀者可以透過研讀本書來準備UiPath的RPA Associate初級證照,全書內容包含了 80% 的考試架構,讀者僅需再前往UiPath Academy,依據考試要求,額外學習更多與UiPath軟體功能相關的課程單元。若是想要考取 Advanced RPA Developer證照的讀者,則建議透過UiPath Academy進行更深入的學習。


    分類位置:
    資訊 > 資訊系統與管理 > 人工智慧
    理工 > 電子/電機 > 人工智慧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台北總公司】100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7號3樓| TEL:(02) 2311-4027| FAX:(02) 2311-6615
【台中辦事處】406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38號| TEL:(04) 2285-5820| FAX:(04) 2435-1520
台灣東華書局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03557109) | 新月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統一編號:03450606)  

東華書局曁新月圖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