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司

  台灣東華書局成立於1965 年,創辦人暨前董事長卓鑫淼先生深感當時大環境資訊的缺乏及書籍在學習及教育所扮演角色的重要,決定出版發行高中及大專以上之教科書、英語教材、人文教材、工具書等等,為作育人才貢獻己力。一直以來,由於篩選、編撰以及出版的專業和用心,深得教育界專家們的好評,更因為長期堅持書籍及服務的品質,因此能夠在出版界奠定屹立不搖的地位。除了屢次獲得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的肯定,2007 年更獲頒「金鼎三十『老字號金招牌』資優出版事業特別獎」,實為無上殊榮。

 
  八十年代,台灣經濟起飛,隨著物質生活的豐富,社會各界開始關注精神生活層面,重視全方位教育東華書局體認到人文素養唯有向下扎根,方能逐漸提高全民文化水準。有鑒於這份使命感,本書局乃於1986 年成立了兒童部,藉由推展各類兒童書籍,奠定國家幼苗們美術、文化、倫理及語文方面的學習興趣和紮實基礎。
 
  近年來,兒童美語蓬勃發展,東華書局為因應各界需求,聘請專家嚴格篩選、代理各種優良的相關教材、繪本、字典、以及故事書。在輔助教具、教材上,也請經驗豐富又專業不斷作發展及充實,不僅紓解老師備課的壓力,又可提高學生學習的興趣和效果,讓教學和學習都變的輕鬆又有效率。因為我們相信,有快樂的學習,才有快樂的孩子。 

 
  新月圖書公司為東華書局之伯仲,專營外文圖書、教材之代理與進口。為使台灣學子,跟上世界知識潮流,與世界同步學習,多年來新月圖書秉持最審慎的態度發掘、篩選歐美各大出版商之優質圖書,並以最合理的價格供應讀者。

  今後東華書局及新月圖書公司仍將秉持對品質和服務的一貫高度堅持,提供更多、更完善的輔助和服務。也期許教育界和社會各界能給予我們更高的肯定和支持。